中學申學後續監護和服務

我們視每一個學生都是我們美國常春藤教育大家庭的一份子。一旦他們進入了自己理想的學校,我們將努力 確保他們能夠更加獨立,為大學的學習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備,最終獲得成功。

新生學習與生活指南
新生生活通常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美國常春藤教育的工作人員將幫助學生逐步過渡並適應一個更為嚴格的 學術環境中去。通過我們的新生學習與生活講習班,學生將體驗到最好的論文寫作過程,以及如何撰寫一篇 優秀的論文。同時,這些學生也將學習到如何針對論文進行研究,學習美國教育對文章剽竊的規定及如何避 免。我們的老師也將對的學習技巧及時間管理等常規方面進行指導。

家長代理與校級溝通
美國教育系統一個關鍵部分在於學生父母或父母代表所要求必須參加的家長會。在一些時候,校方會要求學生 家長或代表與不同的老師進行單獨會談。美國常春藤教育具有廣博知識且富有愛心、責任心的老師,會代替未 能前來美國的學生家長與校方會面,搭建雙方溝通橋梁。我們的工作質量也體現在我們的專業水平,效率,以 及溝通管理的可靠性。

節假日統籌安排
節假日期間,美國常春藤教育的工作人員會對學生的生活進行適當安排,如幫助學生在旅遊旺季提前購買機票 等。我們也可根據學生及家長的需要,為學生提供有償交通安排, 如機場接送等。

危機應對與即時溝通
我們理解家長送孩子出國學習之後的擔憂,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常春藤教育將作為一個橋梁,連接學生與家長之間 的聯系。並盡可能的在危機時刻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可行的溝通渠道。

遠程課業與學術輔導
美國常春藤教育將時刻關注學生的成功。在整個學年及暑期,我們都會通過我們的網上教育平台,為學生提供寫 作技巧提高的幫助,並為學生介紹最優秀的英語老師,單科老師,及小組學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