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獨特方法

對於每一個學生,我們將指派一位資深顧問老師、中方老師和助理顧問,幫助學生擇校、申請、文書以 及其他事項。我們指派的顧問老師都能與學生形成很好的搭配:體育、音樂、學術等等。他們像一部部 活的百科全書,對學校申請的各個方面都非常專業。咨詢顧問老師會提供全程指導,但他們不會成天圍 著學生轉,學生必須自己去參與。只有做到這點,咨詢顧問老師才會成為他們得力的幫手。咨詢助理和 中方老師也同樣會在全程給予很多幫助。每個顧問老師大約負責15個學生,這保證了每位學生都能充分 地享受完整的個性化的咨詢服務。

常春藤教育以高質量生源和嚴格的文書要求聞名,公司發源於耶魯校區,團隊成員也大多來自常春藤名校, 本身是私校的校友或過去的招生主任,甚至還有現任面試官,因而與各校的關系甚好,圈子裏口碑不錯。 咨詢顧問老師對私立高中招辦的工作人員都很熟悉,他們有些人甚至以前就在那裏工作過。他們與各個學 校的招生官都保持著頻繁聯絡,這種關系是無價的。他們經常會介紹學生認識某個學校的負責人,提供一 些有價值的消息,幫助學生與之建立良好的關系。

當然常春藤教育的咨詢顧問老師的能力各有所長,但學生覺得適合自己才是原則。我們鼓勵家長多支持和 了解申請的情況,但為了防止家長因此對錄取產生過高的期待,咨詢顧問老師仍然會堅持向他們提出中肯 的建議。

和咨詢顧問老師的第一次見面,主要目的是增進了解。隨後,老師們會和學生討論擇校的問題。我們會依 據錄取可能性的高低列出一個名單,並通過反複考察學生興趣、成就和學業表現來找到適合他們的學校。 咨詢顧問老師鼓勵學生利用我們所安排的面試到校園參觀,親身感受,以便進一步縮小選擇的范圍。在選 校數量方,常春藤教育不實行較多機構所采取的限制的政策,相反會幫他們擴大選擇面,鼓勵他們關注以 前不曾考慮的學校。他們與學生大致每月見一次,隨著時間推移,會見的頻率也會提高。咨詢顧問的職責 僅是認真聽取他們需求,然後根據學生要求,付出努力。盡管錄取與否殊難預料, 但咨詢組對他們自身 處理問題的能力與分寸有很好的把握。

一切塵埃落定後,大多數人對他們的選擇很滿意。其實,最終決定去向的,不是家長, 也不是咨詢顧問 老師,而是學生自己。我們的學生對常春藤教育所給予他們的東西並不失望——那是真實、與眾不同的教 育和咨詢。

美國常春藤教育擁有【精英中學早期規劃】,【升學十階法】, 【小留學生啟航計劃】和【後續監護和教導】 等獨特的教育方法和學習計劃,在此架構下,學生的潛能能夠得到最大限度地激發,成功地過渡到高中的學習階段。 於此同時,我們的團隊協作模式能大大提我們各項教育方案的實施效果。